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受邀参加固高科技创新助力食品行业智能化论坛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点击:

  4月20日,固高科技创新助力食品行业智能化论坛在漯河办。副市长周剑、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等出席。

    16538

 

周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优势产业等。他指出,漯河始终把食品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支撑产业,坚定不移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不断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此次在漯河举办固高科技创新助力食品行业智能化论坛,邀请众多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分享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和宝贵经验,必将有力推动我市食品企业创新发展、延链强链、提质升级。希望与会各位企业家多来漯河走访考察、投资兴业

党委书记易军鹏结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以及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并受邀参观了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双汇第一工业园、卫龙三期产业园、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培养产业和行业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人才优势,构建服务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力服务现代化漯河建设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