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副组长薛存心听取工作汇报并带队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督导组     点击:

6月6日,学院纪委书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副组长薛存心召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宣传组、综合组、督查组组长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薛存心指出了督查过程中严肃认真不足,欢乐喜庆有余等问题,他强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督查,突出重点,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不能走形式,走过场,不做“两面人”,着力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从严处理问题。二要加大密度,加紧步伐。要有紧迫感,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三亮三查三评三强”,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营造竞相转作风、干事业、图发展的浓厚氛围。三要认真排查,及时核实。督查组依照活动方案进行明察暗访,严肃处理顶风违纪行为。要多方式排查,深入直找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彻底根除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把突出问题解决到位。

会后,领导小组突击督查了部分行政处室及系部,对其工作纪律、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督查指导。检查过程中,对所发现问题要求现场核实,立行立改,逐一落实。薛存心与部门负责人沟通,深入询问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开展落实情况,对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其中对机电系、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及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工作特色和典型做法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作者:彭再位 李文静  编辑:豆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