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     点击:

6月4日,五年制教学部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冬强主持。

郑冬强宣读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部门下一步开展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传导压力,提升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查摆。结合我部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围绕解决不落实、不担当、不进取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从政治站位不够高、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观念不够强、调查研究不够深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全找准找实;三要抓好整改。全部上下要逐条对照“四风”10种新表现,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用过硬的措施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抓紧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解决措施,尽快加以解决。一定要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扎实有效开展纠“四风”整作风活动。

(作者:赵伟  编辑:豆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