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围绕纠“四风”转作风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为真实了解机电工程系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6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该系各年级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主持。

翟迎朝向学生代表通报了我院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活动方案及工作部署,对本次征求问题意见的范围、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他鼓励大家不要有顾虑,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闻者足戒。通过征求问题和意见建议,积极推动机电工程系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机电工程系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大胆地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听边记,态度诚恳。座谈会后,与会学生代表填写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征求问题意见表》。

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将对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归纳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深入持续开展并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作者:陈建党  编辑:豆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