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4月26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以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而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系主任陈迎松就电气电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学生代表以“回眸党史,感恩今天”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此次升旗增强了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学子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青春、创造辉煌人生。

(作者:杨洋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