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漯河工学院学子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漯河工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党的声音,宣传红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4月24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付宇昂、焦佳豪、程子涵、李博、周真真、李冰楠、徐家家等7名同学参加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走进郾城区龙塔街道钟楼广场,为社区居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诗歌朗诵《忘不了,加勒万河谷的寒》

漯河工学院学子们用饱满的热情进行了诗歌朗诵《忘不了,加勒万河谷的寒》,他们用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引领群众进入作品之中,带领着群众重温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数百名群众怀着敬畏的心情感恩、缅怀烈士,肃穆的气氛持续到朗诵结束。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漯河工学院秉承爱国情怀入人心的思政教育理念,通过参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巡回演出的形式培养青年学生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情怀,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引导教育青年学生成为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