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漯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暨2019年度漯河设计艺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6月11日,备受关注的40UNDER40(漯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启动礼、2019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GIA)成员漯河榜授牌暨2019年度漯河设计艺术交流会在漯河市文化馆成功举行。漯河设计界精英80余人参加。

活动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艺术家们奉献的民族合奏《浏阳河》的优美音乐中拉开序幕。中原设计名师郭正一先生分享了《手绘佛罗伦萨酒店入住体验》《手绘俄罗斯人家入住体验》。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院长赵冬梅、设计师之家负责人王岩和郭正一老师分别对2018年度获得设计优秀奖的20名青年设计师和7名特殊贡献奖的设计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在各位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40UNDER40(漯河)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启动礼及授牌仪式把活动推向高潮。

漯河市设计师之家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紧密合作的漯河本土行业协会,合作三年来,双方每年都联合举办漯河市优秀装饰设计作品展活动,为漯河装饰设计师们搭建了一个发展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活力与动力。本次活动标志着漯河市设计师之家正式成为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GIA)漯河榜运营机构,这为漯河设计师们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好的契机。站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以更加开阔的胸怀,紧跟时代潮流,勇于担当教育的使命,把漯河市设计之家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合作做得更好,走得更稳。

 

(作者:杨德志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