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开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了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工作,提高班级管理的水平,促进文明课堂活动的全面开展,我校开展了领导干部进基层专项活动。6月10日晚,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工商管理系主任夏俊华分别到工商管理系晚自习教室3402和3404教室,对基层学生工作进行指导。

在当晚的指导活动中,贾新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点评。他要求大家要注意日常生活小节,不做危害周围同学和班集体的事,在关心自身安全和身心健康的基础上更加关注个人的专业提升,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夏俊华则对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班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中肯建议。她认为一个好的班级可以让班级的所有人受益,好的班风可以提高大家的学习效果,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她希望每个班级的干部都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以2016级商务管理专业的班委为榜样,通过学习和感悟提高服务班集体和管理班集体的能力,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也为组织贡献力量。

此前,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也对大学生的“三自我”教育进行了专题讲座,他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加强管理力度,树立良好的自我管理习惯,不断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同时达到精神上的独立和思想上的成熟。他着重强调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对班级建设和班干部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另外,工商管理系制定了本系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六名系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分别对应联系了不同的班级,基本上做到2018级学生全覆盖,为工商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了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作者:李肖飞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