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邀请开封大学张兰玲教授进行教学指导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思政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质量,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6月6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部邀请开封大学张兰玲教授进行教学指导,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张兰玲听了思政部青年教师郭亦佳的授课,并针对授课中的优点和不足做了详细点评。随后她就“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职业素养”这个话题与思政部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她用自身的实践和体会,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到的思政课教师应具备的“六个要”,生动地诠释了一名思政课教师敬业乐业、教书育人的风范。

张兰玲教授曾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2018年被教育部评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短短的几个小时,她所呈现出的深厚的专业功底、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极高的专业素养,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思政教师。思政部主任石俊霞说,张教授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她的一举一动都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教育着学生,她就是一面移动的红旗,是我们思政课教师的榜样。

张兰玲的教学指导,激励了在场的所有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投入更多的心血、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做好指导者和引路人。

 

(作者:思政部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