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建筑工程系7名教师外出参加暑期师资培训,24人参加了系内组织的BIM建模及相关专业协同软件的技能应用培训、测绘实践技能集中培训,并到临颍参观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临颍联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PC构件厂。此外,有23人参加了全市各企业的实践锻炼。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培训效果,增强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建筑工程系于9月6日进行了校本培训,全体参加师资培训和企业实践的老师汇报交流,每专业选派8名优秀教师参加暑期师资培训交流和企业实践锻炼汇报会。 9月13日,建筑工程系举办暑期师资培训暨企业实践锻炼交流汇报会。人事处处长杨曦、张耀老师参加。

杨曦肯定了暑期师资培训和实践锻炼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参加企业实践锻炼老师热情高、数量多、覆盖面广、效果好,提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教师师资培训和校本培训的力度,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开创教师培训工作新格局。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老师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通过与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相互交流,了解彼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难点,力争做到工作相互配合,无缝对接。在以后的工作中,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专业的视角和更完备的知识做好教学和学生工作。

(作者:姚艳红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