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暑期师资培训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

9月13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暑期师资培训暨教师企业实践培训汇报会,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王变奇、人事处孙爱民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王变奇深入了解培训单位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收获等,他肯定了暑期培训工作,对今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

老师们分别对暑期的培训及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李远汇报了在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感受;王志军汇报了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办的省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唐红莲汇报了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职业教学法培训班学习情况;杨伟兵、万琰介绍了漯河瑞壹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企业的实践情况与体会;赵璐、陈亚丽介绍了漯河宏力电器有限公司的企业实践情况与体会。

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高职专业教师及时参加企业实践锻炼很有必要,对我们专业课程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陈冰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