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进行社会实践调研和指导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根据学院和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教师暑期企业实践锻炼的安排,9月12-15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英语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双语幼教方向)教研室主任张晓霞和2015级辅导员樊春娥到登封世纪星教育集团开展学前教育(双语幼教)行业实践调研,并对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教学实习指导。

两位老师先后到登封世纪星嵩湖幼儿园、登封世纪星ABC幼儿园、登封快乐城幼儿园、登封幼儿艺校、登封中凯国学幼儿园等多家合作单位,与园方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并就学前教育专业(双语幼教方向)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和交流,听取他们对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各实习单位领导、教师赞扬实习生的优秀表现,认为她们工作认真、素质高、进步快,深受幼儿和家长的喜爱。

两位老师向实习学生转达系领导的问候,到课堂、宿舍和餐厅,查看教案和实习日志,鼓励他们虚心请教、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实习生们表示很珍惜这次册实习机会,一定会好好历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实践调研学习,老师们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晓霞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