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领导到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9月7日晚,艺术设计系主任王群星和班子成员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王群星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入学的感受,并一一解答和落实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你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一句句关心的问话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他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互帮互助,融入新的集体;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院良好的教学资源,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系领导的亲切看望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给他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新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

(作者:鹿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