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9月13日,工商管理系举办了2015级实习活动动员会。工商管理系领导、部分教师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系办公室主任闫建伟宣读了工商管理系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解释了外出实习的各种相关制度,明确说明在实习单位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提出要做好个人安全工作,不准参与违法违纪活动。他要求大家在实习工作中相互帮助,共同解决问题、共同提高。他还对毕业生信息采集、就业报到证办理、档案整理及助学贷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

副主任李子剑要求大家确定毕业设计任务。他说,实习既是教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又是主观思想在社会生活中的有效检验,同时也是实现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提升的直接需要,实习是从学生身份到社会从业者的转变尝试,应该把强化技能训练和提高抗挫折能力作为实习活动的核心工作。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养成认真、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以虚心勤学之态度投入到实习工作之中,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

系主任夏俊华总结说,实习是教学活动的重要一环,统一实习既便于集中组织,又有利于系部及时收集、总结教学经验。她勉励大家要全面掌握电商领域的职业技能,进而成为一个可以在家乡大显身手的电商高技能人才,勇敢地扛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做一个会用脑、善思考的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已做好了实习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踏上征程。

(作者:工商管理系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