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点击:

9月5--6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2号楼前映柳路口开展迎接新生工作,系主任王世锋、副主任张二霞、系专业老师、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耐心讲解疑问,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因家庭困难的学生无法入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及宿舍管理人员到寝室楼看望新生,同新生交流,解决困难。

为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和班风,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9月6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进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系王世锋主任介绍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分析了现在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情况,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对祖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把爱国精神转化成学习动力。这既是一次新生入学教育,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研室主任谷胜男老师为2017级旅游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介绍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具体情况,同大家一起分享广阔的职业前景。同时,北京商鲲教育学院招生办崔主任也为2017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专业教育。

9月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张二霞做安全纪律教育讲座,系团总支书记侯冰给学生介绍了学生社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集体活动,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作者:陈微微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