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9月8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会。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李瑞玲和全体新教师参加培训会。

系主任张张彦鸽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新岗位,迎接新挑战,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教研室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发挥新教师的优势,使新教师尽快成长。副主任孟令超要求新教师锤炼基本功,加强对学生情况的研究,努力做到因材施教,教书育人,将德育贯穿教学的全过程,深入学习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国内外有关高等职业教育的文献,深入加深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和把握,以科学的理论指导自己的教学行为。加强对教学内容的研究,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不断推高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能力,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学纪律。李瑞玲对新教师即将开展的教学活动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要求大家做好准备,迎接新学年教学工作的开展。

通过培训,新教师明确了岗位工作要求、教学规范与要求,统一了思想,对即将开始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作者:孟令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