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9月8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带头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我院“创文”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她对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行布置,要求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在工作、生活中当先锋、做好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彦鸽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积极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学生新学期缴费注册工作。第二、全力以赴配合上级领导部门完成“创文”工作。第三、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反思,找出差距,严格要求,一定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学院,系部工作大局为重,做到率先垂范,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学习。

系团总支书记李晓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袁海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