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6月19日,机电工程系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系领导班子和全系师生参加。

系主任娄琳做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她说,2016-2017学年,机电工程系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干事创业, 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的成绩:一是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不断加强群团工作,发挥工会、共青团组织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二是深化教学改革,保证教学质量提升 。规范常规教学管理,加强督导,狠抓教风建设;组织学生参加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各类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明显突破;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有力;校企合作强力推进,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新途径;招生就业凸显新亮点,招生呈现良好态势。三是加强学生工作和服务,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认真做好安全教育,落实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包宿舍制度,加强宿舍管理;重视系部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参加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等活动;配合学院做好教学纪律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加大学生干部培养力度,完成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做好学生资助,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要求同学们,增强纪律观念,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认真复习,从容对待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和学校汇报。讲文明,树新风,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争当文明创建的排头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副主任冯凯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张赟同学发言。系领导为2016-2017学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在各项比赛活动获奖先进颁奖。

(作者:王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