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教学实习考察团到禹州宏升学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6月17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副主任孟令超、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张晓霞、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辅导员樊春娥和教学实习单位考察团一行40人到禹州宏升学校参观考察。

宏升学校位于禹州市文殊镇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禹州市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工近300人,是许昌市民办教育的一颗明星,在省内外也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与宏升学校2016年签订了共建校外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的协议。考察团参观了宏升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餐厅,聆听了国学专家王枫林以“感恩”为主题的即兴演讲,参加了幼儿部大班期末汇报演出和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宏升学校管理严格,教学规范,开拓创新,给参观考察的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认为,宏升学校是教育类专业教学实习就业的理想平台,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申请到宏升学校实习的30多名学生进行面试。同学们轮流进行教学技能和才艺展示。宏升学校领导、专家对同学们的优秀展示表示赞扬,欢迎同学们到宏升学校实习,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技能,尽快胜任教学实习工作。宏升学校与26名学生当场签约。

(作者:孟令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