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春季写生、考察循环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6月16日,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美术楼宣传栏中撤下,它标志着艺术设计系春季写生、考察作品循环展圆满结束。

本次作品循环展历时一个半月,是艺术设计系春季写生、考察活动结束后,各专业进行的“写生、考察作品循环展”活动。本次展览按专业划分,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展览,共展出学生作品800余幅,一幅幅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将写实、创作融为一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安徽宏村美仑美奂的古村落美景及太行山的层峦叠嶂,件件作品在取景、技法、意境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中时尚、另类的家居设计又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作品循环展时间长、专业多,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对自己喜爱的作品夸赞不已,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肯定,同学们满怀喜悦之情。他们说:“通过写生、考察,我们获益匪浅,在今后的项目设计中,要汲取更多的表现技法和感觉,这不仅是次艺术之旅,更是视觉上的震撼,对于我们以后的专业提升具有实际意义,

(作者:彭芳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