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为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8日,音乐舞蹈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系主任张承栋、团总支书记刘跃参加。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信阳市固始县天福蒙特梭利艺术幼儿园和漯河市阳光雨露集团等多所知名教育机构,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园所发展、地理位置、工资待遇、师资力量等情况。天福蒙特梭利艺术幼儿园园长抓住90后大学生的兴趣及特点,现场组建QQ群,邀请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加入QQ群,拉近就业单位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洽谈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表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能帮助自己更加清楚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理论知识,还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树立市场意识,主动顺应市场对人才需求趋势,广泛建立校外实训、就业基地,积极探索顶岗实习新模式,加大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力度,推动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平稳上升的良好态势。

(作者:刘跃 郭静函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