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近日,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程传蕊结合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和学生处工作实际,指出,《条例》《准则》全面梳理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突出了政党特色、党纪特色,是对党章的具体化。《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条例》把党章对纪律的要求归结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她要求全体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并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与服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支部组宣委员耿鹏坤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