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思政部     点击:

为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时效性和针对性,12月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师生座谈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国龙、部分任课老师及12个 系的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代表坦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学习该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听取,现场解答,与同学们现场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结合本门课程教学、学习情况向与会学生代表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征求对思想政治课教学的意见。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任课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心声,对于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将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采纳。这次座谈会对于我院思政课教学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国龙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