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顾文明院长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16届世博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点击:

7月17日晚,浙江世博大酒店为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16届世博班毕业生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顾文明院长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世锋陪同下,赴浙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浙江世博大酒店总经理李国妃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她感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6年来对世博大酒店的大力支持,感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一届又一届学生为酒店发展所作出的辛勤付出,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顾文明院长向2016届世博班全体毕业生做了精彩的毕业致辞。顾院长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程,真诚感谢浙江世博大酒店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和培养,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圆满完成了学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今天,你们拿到毕业证,只是完成了大学学业,但是同学们的学习还远远没有结束,你们只是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小学校转入社会这所大学校,学习的环境换了,学习的方式变了,但对知识的渴望、对真理的追求应该是永无停歇的。

顾院长谆谆告诫告诫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继续向同事学习,向领导学习,向欣赏你的人学习,向讨厌你的人学习,向朋友学习,向对手学习。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昌盛,为所在企业的发达兴隆,为自己小家庭的和谐幸福,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不轻信,不盲从,永远忠于自己的祖国,永远忠于自己的企业,永远忠于自己的家人,永远坚守自己内心深处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对工作的热忱和执着,满怀信心地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常怀感恩之心,勇于担当,不辜负企业的信任和家人的殷切期望。勇于吃苦、不怕吃亏、善于坚持、努力工作、奋发向上,能勇敢、正确、冷静的面对挫折和失败。

最后,顾院长满怀深情地说,希望同学们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用累累硕果去装扮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请大家不要忘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你永远的坚强后盾,是你永远的家。将来有一天,即便你离开世博了,也不要忘记,这里更是你的家,是你启航的港湾,奋斗的起点。

顾院长精彩的致辞,饱含深情、妙语连珠,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顾文明院长和浙江世博大酒店李国妃总经理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王世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