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实习质量,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6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行第六届校园招聘双选会。副校长朱晓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潘玉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冬梅、副院长姚艳红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主持。

朱晓红宣布招聘会启动。

潘玉尚致辞。他指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并不断完善领导主抓、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积极探索顶岗实习与就业有机贯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他对建筑工程学院服务区域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建筑工程学院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大量品学兼优、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赵冬梅说,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强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筑业增速也连续三年增加,众多用人单位纷纷向我院发出招聘人才的迫切意向。“没有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正是因为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届毕业生在工作单位已成为中坚力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南京、郑州等地70多家优秀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近800个,除了校企合作企业外,我校优秀毕业生创办的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漯河市美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回母校招聘。

建筑工程学院提前一个多月在精心准备多渠道宣传动员、收集信息,辅导员、老师联合耐心细致的做学生就业心理辅导、求职简历的指导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从无到有,从第一届的十几家企业到本届招聘会七十多家参与,由以本土企业为主,逐步发展到本届来自有省内外的多家知名企业的参与,校园招聘会是越办越好,影响力逐步提升,办学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校企合作育人也越来越深入。

建筑工程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为切入点,打造“预就业服务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预就业招聘会,在服务区域、服务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通过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遴选人才的机会,为2017级学生提供了顶岗实习的岗位,也为建工学院的就业及校企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走向社会,进入工作岗位迈出了人生坚实的第一步。建筑工程学院今后会顺应时代的要求,不断提高人才的适应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

 

(作者:李文静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