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院艺术学院举办“丹青绘华章”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7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5月23日上午,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漯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漯河市文化馆和漯河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丹青绘华章”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7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漯河市文化馆开幕。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漯河市文联主席高文献,漯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韩慧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王变奇,漯河市文化馆馆长王俊、漯河市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会卿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邵成山宣布“丹青绘华章”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7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王变奇致开幕词。韩慧君代表市美协发表讲话。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师生作品近百幅。这些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书法等种类,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对生命激情的感悟,作品或笔畅墨酣,意境深邃,或温润平和、鲜活大气、包容开放,彰显着新时代艺术家的创作激情,展示了艺术学院的教学水平与科研成果。

 

(作者:谢梦媛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