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及漯河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组宣部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征兵工作大会和2019年漯河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和省、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和表彰先进,全面动员和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积极动员学生们参军入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3日召开了2019征兵工作大会和2019年漯河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邵天江,漯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建民,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出席动员大会。王变奇主持大会。

顾文明发表讲话

顾文明在征兵工作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先后为部队输送了600余名优秀士兵,连续多年荣获省、市、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被评委河南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及“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式下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准发动,进一步把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认真落实和完善各项政策,进一步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朱晓红对2018年征兵工作作总结

代骅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朱晓红对2018年征兵工作作了总结,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作安排部署。代骅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静做经验分享,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刘腾飞宣读了入伍倡议书。

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邵天江做专题报告

征兵工作大会结束后,召开了2019年漯河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邵天江做了一场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的专题报告。他的讲话深入浅出、情真意切,饱含着对青年学生立志军营成才的殷切希望,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领悟了携笔从戎对人生的意义,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投身国防的热情,坚定了他们投身军伍成人成才的决心,也将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