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全面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和学生亲切交谈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查看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院长王春阳查看西操场道路情况

院长王春阳听取相关处室汇报卫生情况

9月11—14日,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副院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及相关处室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宿舍、餐厅、家属区实地查看,走进师生中间进行调研,全面深入推进创文各项准备工作。

在实地查看和调研中,院领导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师生中的践行情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在师生中的宣传教育情况;调研了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特别是针对校园环境建设,院领导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检查过程中,党委书记顾文明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亲自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校园环境的建设,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从外部环境来折射文明素质。院长王春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提升高校校园文明程度为目标,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全面整治,全程督导,不遗余力地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创文”工作,漯河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学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创文工作的全面落实,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顾文明为组长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精准精细地狠抓落实,多次召开创文专题会议,调动全院师生力量,抽调25名县级干部、80名教师志愿者,300多名学生志愿者,无条件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相关工作。同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分块管理、失分必追责,确保校园每一区域、每一点位都有专人负责。

目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在学院领导的亲自部署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文明气氛更加浓厚。我们将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举全院之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漯河市“创文”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党委组织宣传部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