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专题报道(九)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创建办     点击:

党委书记顾文明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激发学生文明创建的热情,促进学生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9月16日上午11:00至12:30,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继续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副院长朱晓红、院办公室主任魏萍、招生处处长黄宏伟、各系部负责人、宿管科老师及物业公司人员随行。

顾文明书记一行来到南区学生宿舍,走访了学生居住的1号、3号、4号宿舍楼,深入到每栋楼、每个楼层、每个房间,对宿舍外围和内务卫生做了详细的指导,与学生交流,抽查了学生对文明创建的了解,全面深入推进创文各项准备工作。

在现场,顾书记肯定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的提高,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每到一个宿舍,顾书记还检查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知晓率并进行提问。同学们都能熟练地回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知晓率基本达到100%。顾书记叮嘱随行同志,文明创建工作是长期的动态过程,是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有力抓手,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领导,细化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顾文明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各系部、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各项日常工作,狠抓整改落实,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