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专题报道(八)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创建办     点击:

创建文明城市,漯职院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在马路上执勤

志愿者送老人过马路

志愿者为老人指路

这是一支拥有坚定目标的团队,

这是一群胸怀赤诚之心的团队,

这是一个承载美好祝愿的团队。

他们是一群积极向上的知识分子,是新时代的大学师生,加入到“创文”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传递正能量;他们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相识相知,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不懈奋斗着;他们是一群信念坚定的志愿者,旨在为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创文氛围,从5月份以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队伍如期在各个分包路段展开志愿服务,纠察不文明现象;帮助老、幼、孕等特殊群体上下车、过马路;维护道路卫生;积极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宣传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信息……

“江淮百货萃,此处星辰罗”,漯河这座以商贸和水路运输发达而享誉中原的城市,如今清流映碧,在漯职院志愿者、在每一个漯河市民的的努力下,将吹遍“文明”之风,焕发新的活力,用崭新的名片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