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2017年漯河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科研处     点击:

9月10日上午,2017年漯河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市社科联主席宛照元出席,仪式由副市长栗社臣主持。学院院长王春阳、副院长朱晓红、科研处处长李杰及一千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孙冬玲代表市礼仪协会发出了倡议书。

此次启动仪式名为“改革创新铸就新漯河,共享发展喜迎十九大”。王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社科普及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社科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提质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更需要广大社科工作者发挥好科学研究和社科知识普及宣传的职能作用。孙冬玲老师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努力实践、大力宣传,争做社科普及的倡导者、推动者、建设者、传播者;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努力提高全市公民人文素养,努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领导与王春阳院长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希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科研水平,利用智力资源的优势多开展社科普及活动,服务于城市的文化发展与品位提升。参会的师生也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科普及的学习与宣传当中去。

(作者:张津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