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专题报道(三)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创建办     点击:

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全力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

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决心不变、干劲不减、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全力以赴投身创建工作,校园内外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9月11日上午,市创文督导组对我院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查看了文明创建资料准备情况。经过包含暑假在内近三个月的努力,各部门通力协作,根据最新的高等学校创文工作任务详单,按照“全面、规范、精准、美观”的标准,创建办共整理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资料160项,近100个档案盒。我院在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考核系统内得分从6月初的17分,一跃增长至88.25分。

下一步我院将查漏补缺,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创建任务。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