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7月29日,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漯河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阳主持。

赵彬在会上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传达了《漯河市纪委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典型案例。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围绕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围绕案件,严格责任要求,深入挖掘剖析,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体系,从源头上加大预防治本力度,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院党委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学院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到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四个决不放过”。

王春阳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二要把握工作要点,严格落实自查自纠、剖析整改、建章立制和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认真对照查摆,深入剖析整改,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全院上下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推动并形成各负其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王平岗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