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第四期道德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思政部     点击:

6月20日,思政部举办第四期道德大讲堂活动。思政部李迎安副教授做题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讲座。思政部主任石俊霞、部分思政课教师现场观摩,机电工程系2016级数控专业、汽修专业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开始,李迎安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讲话“当高楼大厦在我国大地上遍地林立时,中华民族精神的大厦也应该巍然耸立”说起,讲述了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中华民族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该如何传承民族精神等问题。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精髓,培养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行为,增强社会责任感,将来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作者:李迎安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