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学生处     点击: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院长王春阳做重要讲话,副院长朱晓红、代骅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晓红主持。

院长王春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在工作中各处室系部一定要做到:一是有耐心、细心和爱心,三心缺一不可,要把学生当作亲人,用心去做,让学生体会到母校的温暖;二是教育毕业生要文明离校,在毕业生中大力倡导爱校、护校;三是切实做好毕业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代骅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做了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

朱晓红要求要按照王院长的讲话精神和指示,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要做好服务,体现学院人文关怀,体现母校的温暖。要合理安排毕业流程,让学生少跑路,顺心拿到毕业证;要做好毕业生教育和毕业生的跟踪服务;有贷款的学生要做好告知义务和诚信教育;有欠学费的学生要做好管理和教育。

会上还对毕业典礼工作具体分工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作者:董建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