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到艺术设计系参观指导一课一展

发布日期:2017-06-22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6月16日,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到艺术设计系参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5级模型制作课程的一课一展。系主任王群星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顾文明对艺术设计系“专业围绕行业办,课程围绕岗位设,教学围绕技能做”的办学思路以及“一课一展”的考核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听到艺术设计系这些年的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时,他指出,“教学改革不应该只是课程的改革、也是理念的改革、方法的改革,希望艺术设计系继续朝着这个路子走下去,把教育教学改革向深层次发展。

“一课一展”考核模式,是艺术设计系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精神指导下,根据艺术专业课程做出的对学生专业理论知识以及动手能力综合考核的改革举措,是对以往期末单一理论知识考试的重大变革。目前,艺术设计系不同专业的核心课程在课程结束时都要求以“一课一展”的形式进行汇报,由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以及企业设计专家等人员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价,任课教师参考评价意见并结合学生平时表现综合给出学生成绩。

(作者:鹿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