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院获全国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5月18日,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浙江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6支队伍参赛,音乐舞蹈系学前教育专业2015级宋子琼、郭雯琦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学前教育专业最具权威性和广泛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各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共同参与,比赛内容综合性强。比赛采用团体计分的竞赛方式,下设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综合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等三个子项目。大赛还特设观摩环节,来自全国70余所院校、超过200人师生观摩,创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新高。

音乐舞蹈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准备本次大赛。针对竞赛项目多、内容综合性强的特点,组建了由学前、声乐、钢琴等专业老师的指导团队,认真钻研赛项要求及评分标准。通过师生的努力,参赛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展现了作为一名未来的幼儿教师应有的精神与风貌。

(作者:音乐舞蹈系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