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系主任夏俊华和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任平国主持,研讨内容为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就业岗位分析、主要职业技能、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与服务地方经济等。与会的各位老师围绕些内容展开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研讨会上,刘芳芳老师对自己本学期所承担的院级课改课程《供应链管理》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韦瑞老师也对《物流信息技术》课程将教学项目植入中通速递校园服务站从而实现项目对接的情况作了介绍。任平国老师对院级课改课程《供应链管理》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并要求主持人刘芳芳老师认真做好课改总结工作,为进一步开展教改积累经验。

最后,夏俊华主任对本次研讨会做总结讲话,她认为这次研讨会大家的发言很踊跃、开得很成功。她指出物流管理专业是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我院重点建设专业,同时也是我系拳头专业。该专业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对专业人才的要求也在不断地变化,我们也要紧跟市场步伐及时调整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此次专业研讨会大家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对于进一步搞好物流管理专业课程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任平国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