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中专部召开教学反馈暨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中专部     点击:

11月20日,中专部召开了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反馈暨教师座谈交流会。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督导室负责人赵建功、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中专部负责人郑冬强、中专部教学负责人赵弼参加,近60名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王变奇指出,院党委审时度势,科学决策,恢复中专部,重视中专招生,目前中职教育已经成为学院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学院高职教育储备了生源。中专部恢复成立一年来,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他强调,中专教学有其特殊性,我们要以专业学习为载体,通过让学生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最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他要求任课教师:一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加强与学生沟通;二要因材施教,结合学生实际开展教学工作;三要严格课堂教学组织管理,提高对学生的关注度,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在发言时说,中职教育作为学院办学的重要补充,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办学层次,教务处将以服务系部、服务教师、服务一线教学为宗旨,为中专教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中专部年轻富有活力,任课教师队伍也很强大,每位任课教师都要做到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并举,因势利导;关心、关注学生需求,贴近学生内心,推广赏识教育。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督导室负责人赵建功也对中专任课教师提出建议。表示针对中专教学特点,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改善教学硬件设施,制定中专教学督导标准,为中专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中专部负责人郑冬强对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说,中专部的发展离不开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与支持。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中专部把脉问诊,介绍经验,探讨适合中职学生的教学方法。他表示,中专部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尽心尽力把中专部的学生教育好、管理好,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理解学生、关爱学生,注重“爱”的教育,让学生通过老师的爱找到自信,激发学习兴趣、唤起求知欲望,引领学生成才、成人。中专部教学工作负责人赵弼和任课教师代表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大家还就中专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盛平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