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结合专业建设积极开展引企入校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本学期开学以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结合专业建设,积极开展引企入校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我系结合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建设需要引进东莞上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同时,结合英语教育、学前教育(双语幼教方向)引进漯河市智慧青少年成长发展中心。这次引进东莞上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漯河市智慧青少年成长发展中心,旨在建立校内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在校期间人才培养模式和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学生国际商务运作和网络国际贸易操作的实践能力,实现“理实一体,知识能力转化为价值”的改革目标;提高该专业学生的就业质量和水平,实现学生的“高端、高薪、阳光、体面”就业,提升该专业社会美誉度和生源吸引力。

为做好引企入校的准备工作,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邀请陈伟等企业负责人来我系参观考察,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引企入校工作。目前东莞上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漯河市智慧青少年成长发展中心的引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教师团队、学生团队的组建基本完成,实践教学场地也已经落实,合作项目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孟令超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