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按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音乐舞蹈系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于11月3日至7日在漯河市各大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通过见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获得了幼儿教育教学体验,为进一步进行专业学习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近年来,音乐舞蹈系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办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技能。组织专业教师到郑州幼师、许昌职院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安排学生在当地幼儿园进行顶岗见习,并派老师深入幼儿园检查,了解学生岗位见习情况;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与小哈佛教育集团开展联合办学,每年安排学生到外省进行一个学期的顶岗实习;邀请幼教专家李敏博士来我院讲学,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了解社会和用人单位对幼儿教师的专业要求。音乐舞蹈系提出了“素质+特长”的人才培养模式,组织专业教师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增设了蒙氏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等特色技能课程,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形成了自己的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杨道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