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组织参加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为加强“双师”素质队伍建设,提高我系师生专业水平及学生就业能力,在连续两年成功组织60余名师生顺利通过国家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书考试的基础上,近日,音乐舞蹈系再次组织了70余名师生参加了2014年度的鉴定考试。此次鉴定的专业有声乐、器乐、舞蹈及化妆。参加鉴定的师生分别进行了理论、技能(或唱、奏)、视唱、舞蹈等内容的考试,考评组对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国家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证书考试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共同主办,每年进行的一次考核认定。音乐舞蹈系从2013级开始,要求每个音乐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参加本项考试,以增强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裴东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