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 页>>教学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清华IT合作企业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了解合作办学特色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1月14日,信息工程系召开清华IT合作企业班20多名学生代表座谈会。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参加,系负责教学工作的副主任陈迎松主持会议。王珍杰等认真听取了学生反馈的情况,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表示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和后勤服务等纷纷发言,提出了了意见和建议。2013级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方向班学生杨龙飞说,专业的课程设置很有特色,老师很负责,学到了最前沿的技术。通过座谈会,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师生双方在教与学方面达成了更多的共识。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潘霞 王会芳  编辑:)


Copyright © 2013-20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lhzyxc99@126.com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手机端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学院微博
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