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漯河职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点击:

为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进一步凝练参赛作品的思政元素,提高课程思政创新大赛参赛作品质量,近日,漯河职院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出席培训会,各院(系)20多位参赛老师参加,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

此次培训主讲的多位专家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和丰硕的比赛成果,“如何将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现场说课技巧与设计”、“如何有效准备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等相关培训内容既有教学理念的理论指导,也有详实案例的具体展示,对参赛教师备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朱晓红指出,此次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是教师提升课程思政能力的机遇,要把课程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并融入课堂,将教书育人的内涵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让所有课程都渗入“思政味道”,都突出育人价值,让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作者:  编辑:xx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