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漯河职院:开展教师“课堂革命”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实施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提升专业和课程教学质量,积极推动课堂革命,2023年1月31日-2月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利用寒假组织全校教师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提炼、撰写与申报”培训,共500余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的齐洪利、程律莎、卢淑萍和王艳四位专家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分别围绕“课堂革命与教学能力提升”、“课堂革命与岗课赛证融通”、“三教改革背景下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实践路径”和“课堂革命从心开始”四个主题展开培训。

本次培训,教师从不同角度学习了“课堂革命”的内涵、从何入手做“课堂革命”、 “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如何提炼和撰写等内容,为今后适应学校生源多样化的特点,在课堂教学实践中实施“课堂革命”和进行典型案例申报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意义。

(作者:  编辑:xx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