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出击!漯河工学院多措并举护航学子一战成“硕”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工学院办公室     点击:

12月24日—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正式开考。漯河工学院198名学子奔赴考场,顺利完成考试。

疫情防控、考生安全、严寒天气......面对此次研考过程中的重重难题,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做好考研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尽最大可能满足更多考生的需求,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和温暖入心的关爱,为广大考研学子送上全方位的助力。

在备考学生宿舍,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保障宿舍用水用电及疫情防控安全;饮食服务中心根据留校考生需求,安排餐饮窗口,保障饮食供给;校医院备足常用药品,安排值班医生,为考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总务处、保卫处协调安排备考学生生活用品供应、物流快递转运、校内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事项。

近年来我校众多学子考研深造成功。关爱考研学子,为其办实事、送温暖的系列举措汇聚成了冬日里一股暖流,在彰显校园人文关怀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学子积极向上,踔厉奋发。

(作者:李林怡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