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在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代表队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张世锋老师指导的王卓越、王子怡同学分别荣获信息技术类“广告平面设计”赛项省赛一等奖、二等奖;由李国贞、李平平老师指导的赵妞、桑汇敏同学分别荣获“客户信息服务”赛项二等奖、三等奖;由胡久华、郑欣老师指导的石怡果、时煜同学分别荣获学前教育类“弹跳说唱画五项基本功”赛项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坚持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以“岗课赛证”为抓手,积极倡导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狠抓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锻炼师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