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漯河职院:荣获漯河市“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遴选情况的通报》(漯宣通〔2023〕10号),通报了全市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遴选结果。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入选“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全市共有3所学校入选。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印发并严格落实《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每次党委会的第一项议题,围绕与学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密切相关的内容开展学习交流、研究讨论,有效衔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及党委会其他议题,坚实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学院党委坚持以“第一议题”制度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形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强化理论学习,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学习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探索新举措、创造新经验,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提质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漯职力量。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