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漯河职院:6名学生在全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斩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22〕390号),经线上比赛、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39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10项。其中,我校天行队团队的胡一帆、袁峥、刘鹏3名学生,在刘惠林、张彦鸽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夺得数字化建筑设计赛项二等奖;沙之南团队的盛裕华、宋国威、田傲3名学生,在徐志斌、张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夺得工程管理赛项二等奖。

9198C

比赛自启动以来,我校领导给予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仔细研究、深入探讨。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聚焦专业、课程、教材、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贯彻新理念、重构新体系、实现新赋能、凸显新成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卓越建筑设计人才,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