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漯河职院:全省思政课“金课”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金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255号)要求,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郭亦佳、姬姝琦两位老师报送的《和平发展就是通向强国的必由之路》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科组二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致力于守好思政课这个高校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主阵地,大力培育新生力量,注重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通过专业培训、师徒结对等方式培养出了一批思想过硬、业务精良、具有团队精神的教学能手。

学校将以“金课”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更高水平的思政“金课”,不断增强育人实效。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